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想拿金针奖 见林夕得奖羡慕不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11  新浪娱乐
陈奕迅想拿金针奖见林夕得奖羡慕不已(组图)

谢安琪送上烟仔饼贺林夕得奖。

陈奕迅想拿金针奖见林夕得奖羡慕不已(组图)

Eason希望成为金针奖最年轻得主。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24日)港台公布本届金针奖得主为填词人林夕,林夕却表示最希望广东流行曲将来可申请成为联合国非物质文化。而有机会出席记者会的陈奕迅(听歌)(Eason)却称,很想得金针奖成为此奖项的最年轻得奖人,他还现场追问大会监制周国丰,直到现在为止此奖最年轻的得奖人是谁,当他得知是梅艳芳(听歌)时,便笑说,“如果我明年可以拿奖,我应该是最年轻的一个了,因为我明年才35岁。”

  问他对乐坛有何贡献?他笑称经常对传媒“吹牛”,因此对娱乐新闻方面有很大贡献,他又说:“我出了30多张唱片,使音乐人有工作做。另外,有歌迷来信表示因为听了我的歌后,忘却不快乐经历重新振作。”

  最近有报道称其好友谢霆锋(陈奕迅想拿金针奖见林夕得奖羡慕不已(组图) 听歌)太太刚怀有三个月身孕,但陈奕迅却全不知情,“我在梁汉文(听歌)婚宴上碰到他,但他却没有说这事,是真的吗?那真的要恭喜他。(你有没有这个打算?)我因为工作忙要安排一下。(但你今晚没有工作?)平安夜失身夜,哈哈!那让我再安排一下。”当记者提议他吃生蚝“进补”时,他更搞笑道:“还有西班牙苍蝇(陈奕迅想拿金针奖见林夕得奖羡慕不已(组图)),(你有计划生多一个吗?)我想,但不太方便说。”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