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音乐会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3:36  信息时报
王力宏音乐会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王力宏当晚除去皮鞋弹奏管风琴,虽然只是弹了几下,但已博得全场掌声

王力宏音乐会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担当乐团指挥表现有板有眼。

王力宏音乐会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王力宏即场弹吉他演唱。

王力宏音乐会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王力宏演唱多首歌,令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港乐·王力宏”音乐会22日晚在香港举行,作为跨足古典音乐界担任指挥的流行歌手第一人,王力宏特地斥资百万港币置装,首场的D&G2009年早春白色西装还打破一般人对于指挥的固定印象(一般指挥都穿燕尾服)。期间,除了指挥管弦乐团演奏,王力宏还以声乐方式演唱,而在诠释自己的音乐作品时,先后秀出小提琴、吉他、管风琴、钢琴等乐器,堪称个人音乐才艺总整理,也因而让乐迷意犹未尽,连续安可3次才结束70分钟演出。

  最特别在表演《放开你的心》时,王力宏率性地脱下鞋子攀上管风琴演奏,把现场观众情绪推至最高峰,据说这是他密集苦练一个月的成果,首次弹管风琴的他笑说:“因为除了双手要弹琴键外,脚下也有键,所以要脱鞋弹。这次和港乐合作学到很多东西,感觉很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