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遭郑秀文索要签名 新专辑曲目外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3:56  新浪娱乐
飞轮海遭郑秀文索要签名新专辑曲目外流(图)

郑秀文(中)主动索要签名,让飞轮海又惊又喜。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飞轮海遭郑秀文索要签名新专辑曲目外流(图) 听歌 blog)日前见到心中女神郑秀文(听歌),没想到竟是郑秀文主动来索取签名,让4人受宠若惊!

  飞轮海上周六参与澳门回归活动,在休息室内忽然收到郑秀文亲手写的纸条,贴在他们的上张专辑《?面飞轮海》上,纸条上写着姐姐13岁的女儿刚动完心脏手术,最爱的就是飞轮海,因此希望得到他们的签名,飞轮海看了忍不住问:‘真的是香港天后郑秀文吗?’

  飞轮海开心签了名,亲手交给郑秀文,也和天后合照,4人乐翻天,大赞天后漂亮又亲切!

  不过飞轮海一回台湾就发现将在明年1月2日才要发行的新专辑《越来越爱》,10首曲目已外流,让4人大呼惊讶。日前工作人员搭乘保母车时,发现车上播放的专辑竟是飞轮海还未发行的歌曲,司机表示,播放的CD是之前包车追飞轮海的歌迷遗留,让唱片公司立刻组成‘特侦组’,追查来源。

   飞轮海所属的华研音乐前晚已约谈第一批歌迷,但还未查出源头,华研表示现正了解情况中,一定会彻查到底,不排除报警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