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潘越云还是珠宝设计师 明年将推出新专辑

歌手潘越云还是珠宝设计师明年将推出新专辑

潘越云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握住是你冰冷的手,动也不动让我好难过。”这是潘越云(听歌)留给人们印象最深刻的声音。而昨晚,这位华语乐坛久违的好声音首次来到成都,在家园国际酒店与成都歌迷共度平安(blog)夜。这么多年没有出现在大家视线中,大家都很关心潘越云的生活。潘越云大笑着让记者放心,“我与人合伙做珠宝工作室,在台湾有以我名字命名的珠宝品牌,我是设计师,大家不用担心我!”据透露,明年,她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

  歌手最怕没有成名曲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野百合(听歌)也有春天》《几度夕阳红》……上世纪80年代一连串华语歌坛的经典歌曲,让潘越云与齐豫(听歌)一样成为当之无愧的天后级人物。可是时光飞转,如今除了在KTV依旧流行之外,很少能够听到她的消息。不过昨日记者提到“复出”一词时,潘越云矢口否认。“其实我在台湾一直都在唱歌、参加演出,只不过没怎么出唱片,也很少做宣传,所以大家觉得我退出歌坛了!”在潘越云看来,唱歌是她最重要的事情,她也从来不惧怕来自新人的压力。

  唱片业的不景气,让许多歌手放弃唱歌,更多是拍广告、接商演、涉足影视圈。可是对于潘越云而言,难了一点。“除了唱歌,这些我都不会,所以我只有唱好歌啊!”记者暗示有些歌手因为一两首歌红遍十几年,潘越云并没有生气。“一个歌手最怕没有成名曲,好歌手的符号便是她的成名曲!”不过如今潘越云也在筹备自己的最新专辑,希望明年上半年能够带给喜欢她的铁杆歌迷。

  苦练肚皮舞 保持好身材

  眼前的潘越云,一袭黑衣打扮,身材绝对是同时代女歌手中保持很好的。对于自己的好身材,潘越云坦言是跳舞、爱运动的缘故。“最近一直有练习肚皮舞。因为我觉得它的音乐很好听,很神秘!”潘越云告诉记者肚皮舞最难的地方是腰和肚子要像水蛇一样扭动,她也花了大价钱学习。

  很久没有出唱片,平时还要学肚皮舞之类的开销,让人不禁对潘越云的收入有担心。不过,这一切都是多余的。“除了歌手之外,我还有一个身份是珠宝设计师,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我的收入!”原来潘越云不仅是一位珠宝设计师,而且还与朋友一起开了珠宝工作室,在台湾还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珠宝品牌。“珠宝是矿石,非常漂亮,虽然我不是学设计专业的,但是我特别喜爱珠宝设计。”

  潘越云还有一个9岁的宝贝女儿玺儿。“虽然家里有管家,但只要我有时间,家里的饭菜都是我自己做的。因为女儿很喜欢吃我做的饭菜,我也需要投入很多时间陪伴她的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