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可爱新造型亮相 与成都歌迷亲密互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14  新浪音乐
林心如可爱新造型亮相与成都歌迷亲密互动(图)

林心如(资料图)

  新浪音乐讯 日前,林心如(林心如可爱新造型亮相与成都歌迷亲密互动(图) 听歌 blog)应某护肤品之邀担任其形象代言人,并赶往四川成都出席该品牌发布会,刚刚在北京办完新专辑《新如主义》全国首签会的林心如,目前正处于宣传期,所以此行也非常仓促,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当地粉丝们还是相当有组织地前去捧场,并精心制作了横幅与海报为心如加油。此次心如的新造型亮相,也让粉丝们为之惊讶。

  当天心如以一身橘色小礼服亮相,可爱的娃娃短发跟以往的形象相比略显俏皮,令粉丝们惊叹于心如发行新专辑之后多变的造型,不论是专辑中所呈现的居家、中性等造型,还是此次的可爱造型,都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出心如所释放出的魅力。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心如主动与来到现场的歌迷进行互动,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据悉,参加完当天的发布会之后,心如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参加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近期拍戏与唱片宣传两头忙的她,虽然很累,但依然以最完美的形象示人,令支持者们大为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