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杭州度平安夜 与粉丝同享《梦幻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8:15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杭州度平安夜与粉丝同享《梦幻奇缘》

男才女貌接受杭州媒体采访

男才女貌杭州度平安夜与粉丝同享《梦幻奇缘》

戚薇袁成杰大秀“取暖舞”

男才女貌杭州度平安夜与粉丝同享《梦幻奇缘》

戚薇袁成杰大秀“取暖舞”

男才女貌杭州度平安夜与粉丝同享《梦幻奇缘》

戚薇袁成杰圣诞送大礼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2008年的平安夜,内地人气新晋组合“男才女貌”带着最温暖的最新甜蜜单曲《梦幻奇缘》空降杭州银乐迪KTV举行新歌发布会,与媒体见面,为大家送上这个冬季最取暖的音乐礼物。

  “男才女貌”近日获奖连连,前一张同名专辑中的主打歌《外滩十八号》更是成为今年大热的《浓情金曲》。时近年末,圣诞、元旦即将接连到来,趁热打铁的“男才女貌”与国内金牌音乐团队倾心合作推出了这支“冬日取暖单曲”——《梦幻奇缘》。

  杭州新歌发布会当天正巧是平安夜,因此主办方九天音乐很花心思地在发布会上安排了“圣诞老人送礼”的环节。憨态可掬的“圣诞老公公”背着礼物袋突然到访,让组合成员戚薇(男才女貌杭州度平安夜与粉丝同享《梦幻奇缘》 blog)袁成杰(blog)瞪大了眼睛,脸上写满了惊喜。“圣诞老公公”从礼物袋中拿出大红色的围巾和手套,分别送给戚薇、袁成杰,温情地提醒“男才女貌”即使在冬天做通告也要注意保暖,而特地挑选大红色的礼物自然是希望“男才女貌”今后可以越来越红。

  主办方送上的『冬日温暖礼』让戚薇、袁成杰大呼太感动了,也表示“男才女貌”一定会记得这份温暖好好努力、不断超越过去,为各位关心他们成长的人们送去更好的作品。

  新歌上档的“男才女貌”,宣传日程排得满满当当。此次平安夜抵达杭州更是当起了“圣诞送礼天使”,把此次新单曲《梦幻奇缘》的签名限量明信片作为圣诞礼物亲自送给喜欢“男才女貌”的歌迷们。

  此次送出的《梦幻奇缘》的签名明信片限量1225张,也是为了与圣诞节的日期12.25相符,“男才女貌”希望借这个明信片为大家送去最真挚的圣诞节祝福。据悉,“男才女貌”在12月24日结束杭州的宣传后,还将去到宁波银乐迪量贩式KTV为当地歌迷送去限量明信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男才女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