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 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57  新浪娱乐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接受大礼 美女家教出场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现场传授英文 赠送小猪香吻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新碟正式发布 小猪展可爱一面 现场演唱主打歌 表情冷酷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高举闪亮魔杖 预示专辑大卖 小猪现场耍怪 扮酷全武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罗志祥在台北举办新专辑发布会。唱片、演戏、主持都走红的“亚洲舞王”罗志祥(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听歌 blog)再创新风潮,专辑《潮男正传》唱出潮男心声,特别选在圣诞节举行发片记者会,要给歌迷最贴心的圣诞礼物,《亚洲舞王》魅力果然不凡,尽管是上班日,歌迷一样挤爆现场。

  发片记者会上,除了首播新歌MV和现场演唱外,唱片公司还送上两份大礼,一个是“美国潮圣之旅”,希望罗志祥可以精益求精,进修更高一层的舞蹈技巧,唱片公司还送上另一个——一位金发美女,原来这是罗志祥新的英文老师,要帮助罗志祥提升英文程度,现场两个人还来个英文大教学,但是,食衣住行的英文,全都难不倒罗志祥,还频频笑说唱片公司太低估他的英文能力,现场要起了奖励,没想到,大方的金发美女,立刻献上拥抱及香吻,让罗志祥乐不可支。

  《潮男正传》从圣诞节起,将于数个音乐频道同步播出新歌《搞笑》MV,其中,罗志祥与女主角曾恺玹(blog)于MV的深情吻戏,令人瞩目,问及对曾恺玹是否来电,罗志祥表示,他和曾恺玹以前就有广告合作经验,合作起来相当愉快也很自然,拍吻戏时他相当投入,也坦承对于曾恺玹有好感,但是,有没有机会更进一步,就一切顺其自然。

  虽然目前没有新恋情,但是新歌《搞笑》,却道出了罗志祥的心情故事,罗志祥用最深情的唱法,不纠正唱腔、不修饰咬字,直接唱出分手情侣用搞笑掩饰伤心的心情,罗志祥表示,这首歌深深感动了他,因为这曾是他爱情路上的经验,也是每对情侣都会有的情绪,因此,他要将这样的心情最以最真诚的方式化作音符,唱进每个人的心。

  对于也天王级的王力宏(罗志祥《潮男正传》发片公司送上金发美女(图) 听歌)同日发片,罗志祥表示没有压力,他自己也很欣赏王力宏的新歌,还大方的和歌迷说,买他的专辑同时,也可以买王力宏的专辑来听听,欣赏所有的好音乐。(JZ/文) 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