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签售新专辑期待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2: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日前,林心如(林心如签售新专辑期待恋情 听歌 blog)在北京签售新专辑 《新如主意》。说到新年愿望时,林心如除了表示明年能有一部好作品外,还期待明年在感情上能出现有缘人。

  林心如的签售会原本邀请郭德纲(林心如签售新专辑期待恋情 听歌 blog)到场助阵,但由于他正在准备元旦的演出,因此派出自己的得意门生曹云金做主持,为签售会增色不少,林心如也打趣地说希望郭德纲能送自己一张相声演出门票。当被问到是否介意出演前绯闻男友唐季礼的作品时,林心如表示只要角色合适一定会演,同时也面对媒体公开许愿,“也期待生活中能有一个人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