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放言专辑大卖穿女装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3:43  金羊网-新快报
罗志祥放言专辑大卖穿女装庆功(图)
罗志祥放言专辑大卖穿女装庆功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罗志祥(罗志祥放言专辑大卖穿女装庆功(图) 听歌 blog)SHOWON STAGE 一支独秀广州演唱会”将于12月27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票房相当火爆。被誉为“亚洲新舞王”的罗志祥特别设计一个“向舞王致敬”的环节,在长达20分钟的热舞中分别展现迈克·杰克逊、杜德伟(听歌)郭富城(听歌)三位偶像的经典舞步。

  罗志祥的最新专辑《潮男正传》26日在全亚洲正式发行,除了超炫舞蹈、百变造型以及翻唱张学友(听歌)、郭富城经典粤语歌外,广州最大亮点还要数首唱新歌《搞笑》。他介绍说:“《搞笑》这首歌其实并不搞笑,它不需要大张旗鼓,我也不会刻意修饰咬字,只是跟着歌曲旋律,就会自然而然地流露出很多情感。”罗志祥称,他觉得这首歌最能描述真实的自己:“我就像歌词中所唱一样,

  人前搞笑、人后正经,所以演唱不需要大张旗鼓地舞蹈,我会真情流露,歌迷只需要安静地听就能有感觉。”

  越来越红的罗志祥目前工作满档,日前更以暴涨5倍的身价二度代言起女性用品,厂商透露,自小猪代言后,来店内买卫生棉的男生明显变多了。小猪感性地说:“最近发片大家都问我‘潮男’的定义,我真的觉得‘潮’就是要表现在生活、态度上,而男人懂得疼惜、呵护女生就是一种态度。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是大男人,但我其

  实最会保护女生了!”小猪卖弄道,女朋友的“好朋友”来时,男生就应该要买红豆汤、猪血汤,而且热热地喝效果才好。此外,在圈内有众多“姐妹”的罗志祥还告诉记者,自己爱帅成癖,会定期去美容院做全身保养。他更扬言,自己扮女生超正,如果新专辑卖破15万张,就要在签唱会上穿女装登场,大跳《个中高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