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辉煌介绍 队长允浩代表重要存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1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辉煌介绍队长允浩代表重要存在(组图)

东方神起人气之旺令其他组合望尘莫及

东方神起辉煌介绍队长允浩代表重要存在(组图)

东方神起准备五年才盼来出道

  东方神起(听歌)是韩国顶尖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旗下的顶尖男子组合。由U-know允浩、Hero在中、Xiah俊秀、Micky有天、Max昌珉五名成员组成。东方神起的英文缩写是:TVXQ,原本是Tong Vfang Xien Qi;他们的日本团名是TOHOSHINKI;中国团名是东方神起。

  组合中最先露面的成员是郑允浩,他于2002年5月13日首次来中国,之后以天上智喜(听歌)DANA伴舞身份多次参加SM的演出。2003年12月26日,在中韩两国Fans的苦苦期盼中,东方神起终于站到了广大歌迷面前,且一出道就与小天后宝儿(听歌)同台演出,演唱了圣经歌谣中的《OH~Holy Night》,足见公司对他们的重视程度。

  从1999年到2003年,一共准备了五年的时间东方神起才诞生。好似武侠漫画的“东方神起”组合名称,包含着“代表韩国在全亚洲及世界都名声震撼”的意义。因为他们的目标不仅是韩国国内,而是全亚洲,所以在准备期这段时间,他们进行了跳舞、发声等训练,以及中文、日文等语言方面的各种训练。加上成员个个都是实力超凡的新人,每一个人的个性又十分鲜明,因此与国内任何一个组合都无法作比较的。

  东方神起的每个成员都是主唱,因为每个人都具有卓越的歌唱实力、Rap实力以及舞蹈实力,所以无法划分谁是主唱。

  第一次亮相是在2003年12月26日SBS电视台宝儿和布兰妮(东方神起辉煌介绍队长允浩代表重要存在(组图) 听歌)新年“special show”上,正式出道的时间是2004年2月6日,录制电视节目MBC-TV《音乐大本营》,宣布出道。

东方神起辉煌介绍队长允浩代表重要存在(组图)

队长允浩

  成员介绍:

  U-Know瑜卤允浩 [郑允浩] (队长Leader )

  生日:1986.02.06

  星座:水瓶座

  身高/体重:184cm/61kg

  血型:A型。

  出生地:全罗南道,光州。

  兴趣:跳舞,听音乐。

  性格:淘气,开朗,稳重

  妹:郑智慧(1988年9月14日生)

  简介:允浩是个很容易一目了然的人,就像他的英文名字U-Know,就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了解他,在意他。而瑜卤的意思就是阳光和盐,人如其名,作为队长他是组合中如阳光和盐一样重要的存在。允浩有很多朋友,也喜欢交朋友。他交友广阔的秘诀就是“时常保持联络”哪怕是吃一顿饭的时间也要和朋友度过。允浩最大的缺点就是丢三落四,而且经常忘带手机。所以往往其他成员找他找的焦头烂额。对此,他一边保证以后会改。一边笑得很无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