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五子介绍--MAX最强昌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0:1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五子介绍--MAX最强昌珉(附图)

最强昌珉

  MAX最强昌珉[沈昌珉]

  出生日:1988.02.18

  星座:水瓶座

  身高/体重:190cm

  血型:B型。

  出生地:首尔 。

  兴趣:听音乐、唱歌。

  性格:没有心机。不会生气的脾气。不过一但生气的话会很可怕。   

  家庭成员:父母及大妹沈秀妍(1989年9月27日生),小妹沈芝妍(1992年8月7日生)

  简介:年纪最小,笑起来两个眼镜会一大一小的昌珉,英文名是Max-最强。他这个名字的由来不为别的,就是因为他立志要成为歌谣界最强的人,而他也在一步步实现着这个目标。昌珉很独立,总是不喜欢和哥哥们说心事,其他成员为此都很担心他,不过昌珉很多的时候,更像一个成熟的哥哥般,会知道体贴和关心哥哥们。有这样一个老幺,很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