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上海开唱万人共舞 握手险遭扯下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8:47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上海开唱万人共舞握手险遭扯下台(图)

容祖儿与歌迷握手时,险酿意外

容祖儿上海开唱万人共舞握手险遭扯下台(图)

容祖儿特别定做一批新演出服,让大家大饱眼福

容祖儿上海开唱万人共舞握手险遭扯下台(图)

祖儿穿上性感舞衣载歌载舞,令观众目不暇接!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上海开唱万人共舞握手险遭扯下台(图) 听歌 blog)前晚(12月24日)平安(blog)夜首次在上海举行个唱,歌迷热情得拉着她的手不放,几乎把她扯下台,全场逾万Fans兴奋得起身跳舞!

  祖儿的“Starlight巡回演唱会”前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为了与上海Fans一齐庆祝平安夜和圣诞节,祖儿特别从香港运送大批灯饰到上海布置会场,把会场布置得如尖东海旁的灯饰般璀璨,再加上激光,令大家犹如置身平安夜派对!

  Yumiko 捧场打气

  演唱会气氛相当热烈,全场万人起身跳舞,祖儿与观众握手时,歌迷热情得拉着她的手不放,几乎把她拉下台,十分惊险!而祖儿为了上海一站的演出特别度身订造一批新衣服,并为上海的Fans特别唱了多首经典国语歌,令Fans情绪更加澎湃。

  正身在上海参加舞林大会(blog)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亲临捧祖儿的场,而祖儿的家人及同学也专程集体飞往上海打气,令她十分感动!祖儿还可与家人、同学及Yumiko庆祝圣诞。(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