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12小时跑三城 自感患“产后忧郁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12  北京晨报
王力宏12小时跑三城自感患“产后忧郁症”(图)

王力宏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王力宏(王力宏12小时跑三城自感患“产后忧郁症”(图) 听歌)发行了新专辑《心.跳》,从昨天上午11点,到晚上11点,王力宏在12小时内辗转台北、上海、香港三地,分别在三地的最高建筑中亮相,他称因为自己是疯狂的音乐人,所以才会做这样的尝试。

  12小时之内连续跑遍台北、上海和香港三个地方,这种做法看起来有些疯狂,王力宏却乐在其中,“本来我就是一个疯狂的音乐人,以前索尼艺人发片也会选择去很多地方宣传,这次唯一也是最大不同就是我要一天跑遍三个地方,这样的安排让我觉得很兴奋。”台北101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和香港IFC都是地标建筑,王力宏也笑言希望专辑销量能像地标一样高,“希望这张专辑在三个地方都能够成为销量最高的。”王力宏的疯狂不仅表现在连跑三地,他还称和张靓颖(王力宏12小时跑三城自感患“产后忧郁症”(图) 听歌 blog)合唱的一首歌是在梦中创作的,“以前我听到张靓颖的声音就觉得很喜欢,一直梦想着能写一首歌让她和我一起唱,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希望大家都能够多多关注这首歌。”

  制作这张专辑历经了一年半的时间,王力宏半开玩笑地说自己因此患上了“产后忧郁症”,“制作这张专辑的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各种各样的,前前后后经历了一年半的时间,现在专辑做完了,我突然有了一种‘产后忧郁症’的感觉,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干什么。接下来我期待的是与歌迷们进行交流。”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摇滚怎么了》中有些歌词被指影射台湾音乐人小虫,昨天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王力宏只是回应“这些都是毒舌的攻击”,“我一直很喜欢摇滚这种曲风,我很喜欢北京摇滚的那种味道,尤其是崔健(听歌)的歌我特别喜欢,里面的语言充满了吸引我听觉的东西,我觉得摇滚比嘻哈更适合我,做这首歌就是要在现有摇滚中加入一些不同的东西,寻求一些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