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发新专辑12小时飞遍沪港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36  新闻午报
王力宏发新专辑12小时飞遍沪港台(图)
王力宏召开“铁人记者会”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在两个月前就推出了《摇滚怎么了》以及《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等颇为摇滚的歌曲后,王力宏(王力宏发新专辑12小时飞遍沪港台(图) 听歌)还是以符合市场主流消费的《心.跳》作为新专辑的名字。昨日,他从上午11点开始了自己的“巡回记者会”,三站地点则分别是台北、上海以及香港。下午4点,王力宏出现了在环球金融中心的94层观光厅。

  11点在台北101、16点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23点在香港IFC国际金融中心,王力宏的这个新片发布会用大动干戈来形容都丝毫不为过。这场宣传活动对他来说更像是一场“铁人记者会”。

  上海的发布会地点选在了环球金融中心的94层,王力宏说道:“今天从台北过来因为实现了三通,所以只用了1小时25分钟,真的非常方便。”然而,昨天的采访时间严重“缩水”,即使是短短的两三分钟采访时间里,王力宏也声音小得让媒体几乎听不见。见到边上宣传人员急着喊停,而记者的问题还没来得及问,王力宏只能主动折返又回答了记者的一条问题才离开会场赶向下一站香港。

  原本定在9月份就应该交母带制作的新唱片,一路拖到今天才正式发行。对此王力宏表示做了一年半的专辑,自己的心情非常复杂:“做完专辑之后有种得了‘产后忧郁症’的感觉。”

  王力宏形容自己的生活除了做音乐之外,自己的生活交流基本上则靠网络,“跟家人交流也都是在网上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