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莫文蔚加盟 江苏跨年演唱会阵容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04  新浪娱乐
王力宏莫文蔚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阵容再升级

王力宏

王力宏莫文蔚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阵容再升级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说到演艺圈里的性感女神,很多人都会不禁联想到莫文蔚(听歌 blog)的美腿和阿朵(王力宏莫文蔚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阵容再升级 听歌 blog)的美嘴,就在前不久网上刚刚评选的十大性感女明星排行榜中,莫文蔚和阿朵都双双入选。她们的性感之美不仅仅在于天生丽质,唱歌和跳舞时散发的魅力,也给她们的性感之路加了不少的分。

  正是看中了这两位女星超高的性感指数,即将于12月3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的“音乐让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上,主办方江苏卫视特地把莫文蔚和阿朵这对性感天使一并请到,让她们的性感散发热量,温暖每一位观众的眼球。

  莫文蔚:气质决定性感

  这次跨年演唱会能够请到莫文蔚和阿朵两位性感女神,是江苏卫视最开心的一件事,在筹划节目初期,考虑到跨年演唱会的人气和看点,有关领导就一直强调要邀请到这两位,这一回算是梦想成真了。

  与阿朵相比,莫文蔚身上似乎多了那么一点儿“鬼气”,喜欢她的歌迷都知道她是一个很“鬼”的女人——鬼靓,很鬼且有性格,是鬼灵精怪的代言人。她唱歌听起来“不正经”,却很吸引人;她长得算不上漂亮,但却有特立独行的作派。所以在女人们眼中她很现代,而男人们的心里则觉得她很性感。

  “性感只是我的特点之一,我不希望因为我的性感,就成就了我的全部。”莫文蔚坦言道,因此她一直在争取挖掘自己身体里性感以外的东西,她的积极进取与晚会的积极向上的主题很合拍。江苏卫视相信莫文蔚的加盟不仅是照亮舞台,她性感的背后,更多的是付出,正如莫文蔚所说:“性感的标准是会变的,我要的是一种气质,一种由内而外的健康,所以我要不断努力!”

  阿朵:为偶像叛逃来宁

  很多人都说,阿朵是内地版的莫文蔚,两人有着惊人相似的性感,和貌似一样的明星脸。江苏卫视把跨年演唱会的舞蹈高潮部分交给了阿朵,相信她一定可以用自己超性感的魅力获得全场的尖叫和掌声。

  阿朵也表示,她很高兴江苏卫视能给她这样一个机会并委以重任,而且有机会跟自己的偶像莫文蔚同台演出,她更是惊喜万分。“我一直都很欣赏莫文蔚的风格,这次要是没有她的加入,我可能就要回老家助阵跨年了哦,哈哈!”因为阿朵就是湖南人,从小在湖南长大,这次湖南卫视也做跨年演唱会,而她正是看中了江苏卫视更优厚的媒体平台,以及能够与莫文蔚同台,才毅然当起“叛军”来了南京。

  阿朵跳舞一向很讲究,这次来宁参加跨年演唱会,她要求一定要带自己的贴身舞团来宁,“因为我们平时都是在一起练习的,也编排了很多新奇动作,形成了一种默契,跟自己人跳舞,我会发挥得更好。”而莫文蔚听说能与阿朵同台,也表示非常期待,“早就想亲眼看她跳舞了,这次终于在南京实现了这个愿望!”

  王力宏(王力宏莫文蔚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阵容再升级 听歌)“改嫁”江苏卫视

  笔者从江苏卫视还获悉了最新利好消息,原本一直被热炒将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开场的王力宏,已确认改换门庭与江苏卫视合作!

  据了解,在本月31日的跨年当晚,王力宏将与范晓萱(听歌)方力申(听歌 blog)等明星一起,以一种特殊方式惊艳亮相,为歌迷献唱自己的拿手代表作。其中,范晓萱和方力申还将出现在2009年元月1日的零点之后,为歌迷献上新年的第一声祝福和第一首歌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