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给师弟颁奖 Square组合致辞太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06  新浪音乐
江若琳给师弟颁奖Square组合致辞太紧张(图)

江若琳将奖项颁予师弟Square

  新浪娱乐讯 江若琳(听歌)和男子组合Square前晚(12月24日晚)出席《08劲爆炫美新星夺战》活动,Square及组合Vega更一同获颁“新城劲爆新登场组合”奖。江若琳表示亲手颁奖给师弟Square,很有感触。对于从师姐江若琳手上接到首个组合奖项,Square 4子坦言十分开心,还表示只抱志在参与心态出席,没想过真的得奖,所以在台上致谢时也说得吞吞吐吐,Square说:“原本一心想跟其他新人歌手欢度平安夜,当知道得奖,在台上很紧张、心情太乱,还忘记多谢老板和公司等等。”Square称夺得首个奖项便是最好的圣诞礼物和大鼓励,也对往后出席颁奖礼的得奖信心增加不少。(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江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