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雨霏明拒孙耀威自称过寂寞圣诞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吴雨霏明拒孙耀威自称过寂寞圣诞节(图)

吴雨霏本来表示平安夜无人陪,但一听到孙耀威的名字即说约了同学。

  新浪娱乐讯 吴雨霏(听歌)(Kary)前晚(12月24日)为“Citywalk平安夜梦幻邂逅”演出以及与现场市民一起倒数迎圣诞。吴雨霏早前称自己没有男孩子约会,所以要度过一个寂寞的平安夜,但早前也自称要过一个寂寞圣诞的孙耀威(吴雨霏明拒孙耀威自称过寂寞圣诞节(图) 听歌 blog)却公开表示如果有寂寞的女艺人希望传媒介绍给他与他一起度过,但吴雨霏听到孙耀威的名字便说:“那我有人陪了,我约了中学同学他们刚从外地回港,约了他们在家里庆祝为的只怕街上多人,(有没有暗恋对象想约你?)今年还没看中,随缘吧!”

  早前她公开表示新碟售出三万张便剃光头庆祝,吴雨霏称自己不敢追问公司新碟销售数字,但她却对这张精选碟有信心,她说:“可能我没过年便要剃头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雨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