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12小时飞遍三地感谢直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15  新民晚报

  王力宏最新专辑《心.跳》今天正式上市,为了宣传新专辑,王力宏昨天在12小时内一口气举行三场记者会,地点分别在台北的101大楼、上海的环球金融中心和香港的IFC国际金融中心,全都是当地最高建筑。王力宏表示,能够实现这一创举,多亏有直航。

  12月24日晚,王力宏还在香港与香港管弦乐团合作了一场音乐会,为了完成这12小时三地记者会的任务,王力宏昨天凌晨马不停蹄地从香港赶回台湾。昨天上午11时,他现身台北101大楼,举行首场发布会,之后他迅速赶往机场,搭乘直航班机来到上海,昨天下午4时,他就出现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参加第二场新专辑发布会。虽然飞机搭得辛苦,但王力宏显得颇为兴奋,认为这样争分夺秒的奔跑很适合他自己疯狂音乐人的称号。他笑说,幸好有了三通,从台北飞到上海只要1小时25分钟,才来得及完成这三场记者会,“我也好感动,可以在一天之内见到这么多的媒体朋友和这么多不同地方的歌迷”。

  说到这张发行时间从9月推迟到年底的新专辑,王力宏显得非常看重,“所有的创作都是我的宝贝,我现在很期待,唱片终于做完,终于可以进入歌迷的生活了。”他甚至开玩笑说,做完这张专辑后,他几乎有点“产后忧郁症”,常常坐在电脑前想:“现在我要干嘛?”平安夜王力宏指挥香港管弦乐团举行了一场古典音乐会,古典音乐出身的他笑说,这场演出让他回到了古典音乐的背景中,所以不排除下一张专辑走古典风格的可能。

  本报记者 夏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