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今晚深圳开唱 师弟ENERGY精彩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05  深圳商报
蔡依林今晚深圳开唱师弟ENERGY精彩助阵(附图)

蔡依林

  凌空倒挂吊环、朝天一字劈、凌空彩带舞……26日晚,这些高难度动作都将出现在蔡依林(蔡依林今晚深圳开唱师弟ENERGY精彩助阵(附图) 听歌 blog)“唯舞独尊”深圳演唱会上。这场被誉为“挑战华语演唱会史上最高难度”、“最具视觉冲击力和可看性的演唱会”将在深圳体育场热力开演。

  舞蹈高难度

  今晚,蔡依林将展示一字马、彩带舞、踢踏舞、钢管舞等诸多“舞台功夫”。演唱会开始,蔡依林就将身着紧身短裙,以“倒挂金钟”的姿态,从空中吊环上“空降”舞台。招牌四大绝技就是开场的吊环,还有“朝天一字马”、“彩带舞”和“无重力旋转钢管舞”。其中钢管舞难度最高,她将完成一系列缠绕、屈膝、旋转、空中“亮翅”等姿态,尤其是最后一个“正手握杆360度接反手握”的动作,将考验蔡依林的身体柔韧度和协调性。

  从2006年巡演至今,“舞娘”也难免出现特殊状况,比如动作难度大被磕到,但蔡依林最担心的就是走光,“有时演唱会后,发现脚指头破皮甚至流血。另外在上场前,因穿低胸,怕被媒体拍到走光镜头,我几乎在所有的演出服上做足防范工作。”

  ENERGY为师姐当嘉宾

  提及个唱嘉宾阵容,蔡依林澄清此次未邀请“小猪”罗志祥(蔡依林今晚深圳开唱师弟ENERGY精彩助阵(附图) 听歌 blog),只因档期问题,与绯闻无关。无独有偶,蔡依林与罗志祥的演唱会只相隔一天,他们个唱邀请的表演嘉宾都是ENERGY。对此Jolin(听歌)表示,“ENERGY是很会跳舞的团体,之前已经合作很多场了,我和他们4个人会有不同的互动。希望在这次深圳演唱会上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带给观众惊喜。”

  据悉,这回跟蔡依林从台湾到深圳的大队共100人,其中包括经纪人、舞蹈员、化妆师、发型师、演唱会音乐总监、技术人员等。她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周杰伦(蔡依林今晚深圳开唱师弟ENERGY精彩助阵(附图) 听歌)为她创作的《倒带》,将是个唱的压轴曲目。

  观众太多今天将封路

  主办方还希望通过本报告知观众,深圳市公安部门提醒观众注意有关演唱会交通入场、散场的管理措施。为做好演唱会交通安全工作,使观众能够准时、顺利地观看演唱会,会对一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的士和货车通行。同时,观众入场对相机等拍摄器材、易燃易爆物品、大于40cm×40cm的随身物品以及其他有碍现场安全的物品将严格禁止带入场内。另外,由于体育场周边停车场地有限,观看演出的观众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尽量避免开车前往,并请提前到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