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央视音乐频道周一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33  新浪音乐
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央视音乐频道周一播出

音乐会现场唱《妈妈地吻》用歌声来感恩母亲

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央视音乐频道周一播出

谭晶用音乐表达对改革开放的感恩

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央视音乐频道周一播出

谭晶用音乐唱出军人的风采

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央视音乐频道周一播出

谭晶完美的表演引起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9点,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将播出“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1978——2008):和谐之声——谭晶(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央视音乐频道周一播出 听歌 blog)深圳独唱音乐会”。

  深圳独唱音乐会是著名歌唱家谭晶继06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和谐之声独唱音乐会之后的又一杰作。在音乐会上,谭晶倾情演唱了近20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既有《在那东山顶上》、《远情》、《蔓延》等代表作,又有《妈妈的吻》、《橄榄树》、《漫步人生路》等时代造就的经典。

  这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音乐会于12月9日晚在深圳成功举行。作为唯一一场纪念改革开放30年的个人音乐会,它汇聚了国内顶尖的制作团队,在舞美设计上别具一格。由春晚(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央视音乐频道周一播出)奥运开闭幕式核心成员组成的豪华班底,带来了音乐会全方位的突破。XXZ/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谭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