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三地玩《心-跳》 全面覆盖华语唱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43  北京晚报
王力宏三地玩《心-跳》全面覆盖华语唱片市场

台北

王力宏三地玩《心-跳》全面覆盖华语唱片市场

上海

王力宏三地玩《心-跳》全面覆盖华语唱片市场

空中

王力宏三地玩《心-跳》全面覆盖华语唱片市场

香港

  昨天,歌手王力宏创造了一项新纪录,他用12个小时在台北、上海、香港接力举办新片《心·跳》发布会,这也是第一次一日之内,三地同时首发新专辑。

  王力宏的这一创意与两岸直航有关,事实上,王力宏的团队越来越关注社会话题,比如,上一张专辑就主打全球时髦概念——环保。此次,王力宏利用直航之后的时间差,塑造了一个新领先者的形象。

  王力宏昨天11点在台北的101大楼开始,并在101大楼举办亮灯仪式。之后,王力宏赶往台北松山机场,搭机飞往上海。下午4点,王力宏又在上海最高的环球金融中心举办第二场发布会。之后,王力宏从上海飞香港,晚上11点又在香港最高的IFC国际金融中心举办第三场发布会。王力宏是前一天晚上在与香港管弦乐团举办一场跨界演出之后从香港赶回台北的,王力宏的确成了空中飞人,全面覆盖华语唱片的三个主要市场,今后王力宏一日三发的模式很可能成为一种常用宣传方式,而且不仅是唱片,电影首映礼也会跟进。

  新专辑《心·跳》仍然沿袭了王力宏一手包办的特征,在新专辑中,王力宏包括了作词、作曲以及编曲,所有乐器演奏如吉他、钢琴、贝司、鼓,甚至是后期母带制作。王力宏一直以一种精细的学院派标准制作唱片,在技术上,张亚东一直很推崇王力宏。在MV拍摄上,王力宏请来了日本组合SPEED的主唱上原多香子来演出,摄影则是好莱坞摄影师。整张专辑用了一年半时间完成,王力宏希望用这张专辑登上亚洲音乐人排行之首。 本报记者 戴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