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rene-A向温总理致敬 演唱《你要好好活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21:32  新浪音乐
Irene-A向温总理致敬演唱《你要好好活下去》

Irene A深情演唱《要好好地活下去》

  新浪音乐讯 12月26日晚,2008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国际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Irene-A向温总理致敬演唱《你要好好活下去》 听歌 blog)谢安琪(听歌)张敬轩(听歌)林宥嘉(听歌)仓木麻衣(Irene-A向温总理致敬演唱《你要好好活下去》)等当红歌手出席,现场将颁发超过50个各类奖项,新浪音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Irene A演唱的《你要好好活下去》获得了新城劲爆国语歌曲奖,这首励志歌曲的创作灵感来自“5.12”大地震期间温家宝总理的一句话,当晚现场大屏幕还播放了感人的一幕,地震发生期间温家宝第一时间去探望灾区人民,他对一个受灾的小朋友说的“既然生存下来,你要好好活下去。”

  地震期间,无数港人向四川灾民慷慨伸出了援助之手,血浓于水的深情向世人宣告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和催不夸的精神。

  拿到这个奖项之后,Irene A还向温家宝总理表达了感激和敬意,她还现场演唱了这首歌,在舞台纷纷细雨效果的陪衬下,感性十足的唱腔将这首歌演绎的感人到极致,现场还有观众当场落泪,催泪效果十足。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Irene 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