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钢琴小提琴大赛落幕 刘霄获得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3:16  新浪音乐
央视钢琴小提琴大赛落幕刘霄获得金奖

钢琴小提琴大赛决赛现场

央视钢琴小提琴大赛落幕刘霄获得金奖

获奖选手

央视钢琴小提琴大赛落幕刘霄获得金奖

刘霄与小浪在决赛现场

央视钢琴小提琴大赛落幕刘霄获得金奖

著名作曲家吴祖强与小浪在决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共鸣和谐乐章 振动世界心弦”首届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经过八大分赛区的预赛,央视的复赛及音乐频道自2008年12月21日—26日每晚的现场直播决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四个组别的金银铜奖均已产生。2008年12月28日将在国家大剧院举办获奖选手颁奖晚会,12月29日19:30,CCTV-3将播出大赛颁奖晚会。

  本届大赛成年组小提琴参赛选手刘霄自参赛以来,一路领跑其他选手,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金奖。赛前刘霄一再表示:“参加本次比赛,就是想借助央视的平台为推广和普及古典音乐做一点贡献,让更多的人接触高雅艺术”。之前刘霄已获过多个奖项,经常参加国内外的演出,特别是在与乐队的配合上要高出其他选手一筹。金奖获得,实至名归。

  刘霄简介:

  刘霄是近年来活跃在乐坛上的80后杰出小提琴家的代表,是中央音乐学院最年轻的小提琴教师。多次在世界各地及国内各城市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和讲学活动,足迹遍布国内大部分城市和地区,以及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等国家。YP/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