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被拿绯闻开玩笑 遭男歌迷丝袜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9:24  新浪娱乐
S.H.E被拿绯闻开玩笑遭男歌迷丝袜诱惑(组图)

S.H.E在港举行圣诞派对,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共1,500名歌迷撑场

S.H.E被拿绯闻开玩笑遭男歌迷丝袜诱惑(组图)

男歌迷丝袜外穿,反串女装,笑爆全场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子组合S.H.E(S.H.E被拿绯闻开玩笑遭男歌迷丝袜诱惑(组图) 听歌)昨天与1500名歌迷在香港九展举行圣诞派对及模仿比赛,席间有搞笑男歌迷将丝袜外穿,女歌迷大跳性感脱衣舞,还将三人的绯闻拿来开玩笑,令她们笑破肚皮。

  台湾女子组合S.H.E昨天举行圣诞派对,吸引来自各地的歌迷赴港撑场。S.H.E担任“比你贱S.H.E模仿大赛”评判,歌迷模仿她们的绯闻男友周杰伦(S.H.E被拿绯闻开玩笑遭男歌迷丝袜诱惑(组图) 听歌)、小猪和吴尊(S.H.E被拿绯闻开玩笑遭男歌迷丝袜诱惑(组图) blog),令她们笑说:“太不给面子!”席间还有女歌迷大跳性感脱衣舞,而最爆笑的是三名男歌迷戴上假发及穿上黑色丝袜,反串扮女装,令S.H.E忍俊不禁。

  送电话绳催桃花

  谈及三个搞笑男歌迷的扮相时,S.H.E笑说:“很夸张!很丑呀!”Ella(听歌)说:“他们只穿丝袜,既不穿裙又不穿裤,挡不住那一大包呀!”问她们是不是不敢看,Selina(听歌 blog)说:“他们敢穿,我们就敢看呀!”

  问到会不会介意歌迷揶揄她们的绯闻,三人笑说:“不介意!歌迷开心就好!平时我们都拿对方的绯闻开玩笑,因为‘绯闻’根本不是真的!”她们表示圣诞节交换了礼物,Ella收到Hebe送的高跟鞋造型的戒指表,Hebe抽到工作人员的围巾,Selina就收到Ella送的“Love”及“You”两条电话绳,祝她早日觅得男友。(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