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12小时不停飞 穿梭三地宣传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48  新浪娱乐
王力宏12小时不停飞穿梭三地宣传新碟(图)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前晚王力宏(王力宏12小时不停飞穿梭三地宣传新碟(图) 听歌)(Leehom)为新碟《心跳》举行记者会,唱片公司斥资800万元新台币(约200万港元),12小时内在内地和港台最高的建筑物:台北101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香港ifc举行记者会。Leehom前晚以西装配金裤示人,做了12小时空中飞人的他仍精神奕奕,还举起3只手指,寓意完成三地发布会。

  Leehom说:“新碟筹备1年多,谢谢公司和歌迷等候。(为什么穿梭三地最高建筑物?)反映大家对我音乐的评价,也希望销量跟大楼一样高!”对于有歌迷投诉新碟订购版跟正式版有出入,他坦言因为音乐制作延误,故应承担部分责任。(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