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台沪港“高速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2:30  信息时报
王力宏台沪港“高速之旅”(图)

王力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马婷) 前日,王力宏(王力宏台沪港“高速之旅”(图) 听歌)为新专辑《心·跳》的首发活动突破极限,完成破纪录之旅——在12小时内走遍台北、上海、香港三地举行记者会,同时在三地的最高的标志性建筑物举行首发会。

  据悉,为了完成此“壮举”,王力宏在24日结束了与香港管弦乐团的音乐会后,前天凌晨便从香港赶回台湾,并与25日早上11点在台北101大楼“起跑”,下午4点便现身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晚上11点又出现在香港IFC国际金融中心。这三场记者会上,王力宏均受赠亚洲三大顶尖城市当地最高建筑模型。据悉,这场破纪录的三地记者会吸引了中国、印尼及新马泰约300媒体人,总花费金额约200万人民币。

  此外,国内多家将举办跨年演唱会的电视台,近日纷纷在演唱会明星阵容上做文章,王力宏也卷入了近日的“挖角”事件:原定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压轴演出的王力宏,突传“改嫁”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得到主办方证实。据悉,在本月31日的跨年当晚,王力宏将与范晓萱(听歌)方力申(听歌 blog)等明星一起,以一种特殊方式惊艳亮相,为歌迷献唱自己的拿手代表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