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容祖儿齐捧五奖 新城纪念黄家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2:37  新浪娱乐
陈奕迅容祖儿齐捧五奖新城纪念黄家驹(图)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揭开乐坛颁奖礼序幕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8》昨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颁发137个奖项中,率先跑出的男、女歌手分别是陈奕迅(听歌)(Eason)和容祖儿(陈奕迅容祖儿齐捧五奖新城纪念黄家驹(图) 听歌 blog)(Joey),同样获五个奖项,仅次其后获四个奖项者有杨千华谢安琪(听歌)何韵诗(听歌)S.H.E(陈奕迅容祖儿齐捧五奖新城纪念黄家驹(图) 听歌)张敬轩(听歌)刘德华(陈奕迅容祖儿齐捧五奖新城纪念黄家驹(图) 听歌)蔡卓妍(听歌)(阿Sa)及王菀之(听歌)亦捧三奖而回。

  不过新城劲爆举行之前,有“分奖不匀”的传闻,令金牌大风旗下所有歌手集体杯葛不出席该颁奖礼,原先应得的奖项分了给其他歌手,但刘德华、李克勤(听歌)一样没出席颁奖礼,仍然获分一杯羹,刘德华更有三个奖的好成绩。而陈奕迅和容祖儿都是热门首先弹出,而属金牌大风的古巨基(听歌 blog)成为牺牲品要捧蛋,要在其它颁奖礼上力追才有希望争取四台联颁传媒大奖。

  谢安琪感动哽咽

  今年《囍帖街》唱到街知巷闻的谢安琪,又勇夺“年度歌曲大奖”,亦只能屈居连续八年获“劲爆女歌手”的容祖儿之后得四个奖,倒是令人有点不值,也难怪她上台献唱该曲时哽咽起来,台下老公张继聪(听歌)亦眼泛泪光报以微笑默默支持。四位“劲爆女歌手”杨千华、容祖儿、何韵诗及谢安琪上台领取“女歌手”奖时,依司仪所言要手拉手走到台上,容祖儿与何韵诗更不避嫌大方手挽手,容祖儿领奖时还戏称︰“多谢所有同我发生过关系和合作过的人﹗”不过因年初受淫照风波牵连,Twins(听歌)没了钟欣桐(陈奕迅容祖儿齐捧五奖新城纪念黄家驹(图) 听歌 blog)剩下蔡卓妍孤身上路,阿Sa仍捧三奖,不知会否埋下二人拆伙独立发展的伏线。至于张敬轩凭去年的余威捧走四个奖,成绩都中规中矩,最令人意外的就是女子组合Hot Cha都能拿走三个奖项。

  而以唱片公司旗下歌手获奖总数计算,英皇暂领风骚夺得共27个奖,力压获26个奖的东亚娱乐,而环球唱片都瓜分得20个奖,只有杯葛不参加颁奖礼的金牌大风零奖项。

  新城劲爆颁奖礼今年依然颁发过百奖项,继续“分猪肉”,期间宣布蔡卓妍与杨千华得奖,现任及前任郑中基(听歌)女友上台后虽然并排等拿奖,但阿Sa与千华二人没靠得太近,漏出一条大缝可以多排一个人的位。到张敬轩上台拿“演绎大奖”时,司仪叶文辉(听歌)暗寸张敬轩“断背”,笑他前又行后又行,引得台下阵阵笑声,叶文辉才补回说︰“我是指音域!”张敬轩只显得一脸无奈。夺得“跳舞歌曲奖”的Freeze成员甄颖珊,准备演绎前弯腰放下奖项于台边,不慎出现“倒奶”场面!另外阿Sa与林俊杰(陈奕迅容祖儿齐捧五奖新城纪念黄家驹(图) 听歌 blog)凭《小酒窝》获“卡拉OK歌曲”奖,但林俊杰不在港只播片段,司仪指阿Sa没阿娇(陈奕迅容祖儿齐捧五奖新城纪念黄家驹(图) blog)陪拿奖,他也向阿Sa说了几句鼓励说话。而颁发“殿堂歌手奖”纪念黄家驹,也由其弟家强代领奖及唱出《我是愤怒》,台下不少歌手也站起来拍和以示对黄家驹的一份尊敬和怀念。 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