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一听Twins即冒火 庆功宴激动骂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42  新浪娱乐
Ella一听Twins即冒火庆功宴激动骂记者(图)

Ella突然翻脸,还一度指着骂记者

Ella一听Twins即冒火庆功宴激动骂记者(图)

蔡卓妍自爆上台领奖时边走边掉水晶,十分狼狈

  新浪娱乐讯 以四奖成为台湾帮大赢家的S.H.E(Ella一听Twins即冒火庆功宴激动骂记者(图) 听歌),在庆功宴上突然发火骂记者!Ella(听歌)本来开心地表示很高兴获肯定,但当记者问及是不是少了劲敌Twins(听歌)时,她突然激动地瞪大双眼说:“我们在其他地方也有奖,你可以去查的!”其后还指着记者愤怒地说:“我知道很多记者喜欢引导人说话,别误会我们的意思,我们没有想过与别人比较!”不过大合照时,她主动与站在一起的蔡卓妍(听歌)攀谈,心情似乎已平复。至于蔡卓妍则表示,今年是Twins的小休:“每个歌手都有高低潮,我们还年轻嘛!虽然刚才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台上,但Twins精神不死,拿奖阿娇也有功劳!”(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