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仓木麻衣返回日本 希望赴港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仓木麻衣返回日本希望赴港开演唱会(图)

仓木麻衣获数十拥趸送行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歌手仓木麻衣(仓木麻衣返回日本希望赴港开演唱会(图))昨午二时启程返日本,获数十歌迷送机,对于短短数天香港之行,她表示印象难忘:“我真的很喜欢香港这个地方,尤其是这里的奇异果汁,味道太好了!很希望可以快点再来,我希望下次可以在这里开演唱会!”

  另外,王友良昨天出发到日本谈工作,对于饭岛爱逝世,他说:“我没有看过她的AV,但她的死讯令人唏嘘!”(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仓木麻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