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桥望美代滨崎步得宠 Perfume出意外掀起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豪华音乐会“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08”(MS)前晚举行,日前不慎跌倒的滨崎步(大桥望美代滨崎步得宠Perfume出意外掀起高潮 听歌)因伤缺席,由近日爆红的小妹妹大桥望美撑场,至于Perfume被白色巨大气球爆破后砸中,掀起意外高潮。

  朝日电视台50周年大型纪念音乐会“MS”少了滨崎步自然失色不少,但当晚亦有不少重量级歌手压阵,包括中岛美嘉(大桥望美代滨崎步得宠Perfume出意外掀起高潮 听歌)幸田来未(听歌)大冢爱(听歌)、aiko、平井坚、大桥望美、Perfume、青山黛玛、绚香、SMAP、岚、TOKIO、Kinki Kids及Mr. Children等30多组歌手及组合演出。演唱宫崎骏电影《崖上的波儿》主题歌而拥有无数Fans的小妹妹大桥望美,取代滨崎步成为全晚宠儿,当她唱出“波儿波儿”便即风靡全场孩子,不少小朋友及家长都拿着波儿布娃娃,吶喊助威,场面热闹。

  而三人女子组合Perfume则意外抢镜,演唱歌曲《love the world》时发生小意外,场内多个用作装饰的白色巨大气球,其中一个突然爆破,碎片砸在正劲舞的成员樫野有香的头上,樫野顿时吓呆忘词,场面尴尬。另外,大冢爱以低胸裙上阵,成为全晚最性感的女歌手,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她一弯腰即走光,幸好急掩胸才力保不失。另外,木村以鬈毛发型献唱。

  滨崎步可能退出“红白”

  至于日前因跌倒受伤而临时失约的滨崎步,通过官方博客表示会如期演出30及31日倒数演唱会及“红白歌唱大赛”,目前仍不能拿麦克风的她,自信届时可负伤演出头炮。不过“红白”方面已作出两手准备,大会预备一个固定在头上的麦克风给滨崎步演唱,同时亦拟定临时换人计划,随时代替滨崎步打头阵演出。滨崎步一旦辞演,则会成为史上第二位退出“红白”的歌手。不少传媒认为滨崎步能否如期演出的关键将在于29日的“红白”彩排。(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大桥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