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人生如演戏 内地歌手最喜欢张靓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0:2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8日晚北京工人体育馆群星璀璨——“音乐-爱”2008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28日晚在两岸三地顶级歌手的加盟下闪亮登场。新浪音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获得了当晚第一个奖项最畅销嘻哈金曲奖的潘玮柏(潘玮柏:人生如演戏内地歌手最喜欢张靓颖 听歌 blog)率先亮相颁奖后台。08年的潘玮柏收获很大,不仅在歌坛有所斩获,更是出演了偶像剧《不良笑花》,被媒体问道出演影视剧有什么感想时,潘玮柏笑称拍戏太难,还是唱歌比较简单,演戏只能慢慢才能进入状态,演完偶像剧,发现人生如演戏。

  而09年还是会将工作重点放到唱歌上,三、四月份将会发行新专辑,风格不会有太大改变,还将延续以往的风格。

  当被问道潘玮柏对内地哪位艺人比较欣赏时,他直言很喜欢张靓颖(潘玮柏:人生如演戏内地歌手最喜欢张靓颖 听歌 blog),非常希望跟她合作。(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潘玮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