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最欣赏王力宏 新专辑将尝试多种曲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0:4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8日晚北京工人体育馆群星璀璨--“音乐-爱”2008无线音乐咪咕汇28日晚在两岸三地顶级歌手的加盟下闪亮登场。王若琳(听歌)获得最具潜力新人女歌手奖。在后台王若琳表示:“今天拿了这个奖自己觉得很开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明年1月份王若琳奖发行新专辑。此前一直在走爵士路线的王若琳,被誉为“爵士天后”,但在新专辑中她将尝试多种曲风,包括一直很喜欢的摇滚“各种各样的曲风都有,超过一半的歌曲都是我自己创作的。但是还是会以英文歌为主,因为我从小在美国长大,英文最能表达我的想法。”

  问道被誉为“华人区的诺拉琼斯”,王若琳有何想法时,她表示:“这个也只是一种比较容易的让人记住我的宣传手法而已。”被问及歌曲已经有56万次下载量时,王若琳坦言不清楚,也没关注过。

  有问王若琳比较欣赏哪些一人?她坦言:“王力宏(王若琳:最欣赏王力宏新专辑将尝试多种曲风 听歌)啊,人很帅,在后台我也和他讲话了。”问到是否听过王力宏的新专辑,王若琳说因为比较忙于自己的专辑,所以还没来得及听,但是有时间的话一定会去买这张专辑。问及对09年金曲新人奖有没有什么期望,王若琳希望能去参加并且期待上台讲话。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