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石磊后台接受采访 曝料《我和你》出炉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1:0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8日晚北京工人体育馆群星璀璨--“音乐-爱”2008无线音乐咪咕汇28日晚在两岸三地顶级歌手的加盟下闪亮登场。作为无线咪咕主题曲《音乐-爱》的演唱者常石磊后台接受了访问。

  常石磊说:“大家认识我主要是因为奥运会,对我来说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是比较简单的。因为陈其钢老师自己比较喜欢我的歌。”常石磊在后台还唱了几句《我和你》博得了大家的掌声。被问到和刘欢的区别常石磊表示:“开幕式的时候最开始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唱的这首歌,感觉确实说不清楚。因为自己参与很多前后的制作过程,没有办法很客观的去看他们(刘欢)的演出,因为心里太激动。

  “之前排练的时候一直没有听过,开幕式第一次听到刘欢他们唱,当时一刹那觉得很感动,我都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其实说到谁唱的好,刘欢与我没有什么不同,每个人感觉是不一样的。我从小就听刘欢的歌,他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歌手,莎拉布莱曼就更不用说了。刘欢的这个版本对我来说非常好听,不管谁唱不管什么风格,能打动我就是好的。”

  被问最后换成刘欢演唱是否会失落?常石磊说:“我为什么要失落?谁来唱不重要,能唱好才是最好的。最早的时候其实是有另外的一个歌手唱的小样,但是送上去被否了。之后我唱的小样才获得通过,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陈其刚说是我创造了奇迹。(刘欢之前)陈启刚和张艺谋是让上海音乐学院的两个学生来唱的,7月20号的时候才最终换成刘欢和莎拉布莱曼,这都是领导的决定。”会否觉得不公平?“没有,选中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也是海选的结果,他们都很有实力。”问及想像一下开幕式要是你来唱,什么结果?常石磊笑道:“我现在都没有准备,如果是我唱,那我可能会从地球上掉下来,因为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常石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