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签售新专辑《心.跳》 想大剧院演交响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王力宏签售新专辑《心.跳》想大剧院演交响乐
王力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王力宏(王力宏签售新专辑《心.跳》想大剧院演交响乐 听歌)在京签售新专辑《心.跳》,除透露自己计划明年三四月份将在北京开个唱外,他还希望能在国家大剧院办交响乐演奏会。

  不是第一次当制作人的王力宏,这次觉得自己好像患上“忧郁症”。“录音房就在家里,所以每天回家都会觉得专辑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最近突然完成了,却感觉人一下就空虚了很多,像得了‘产后忧郁症’,一下子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了。”

  很久没在北京办签售会的王力宏昨天兴致颇高,计划开个唱的他表示:“本来希望2月开唱,但时间太紧,现在暂定3月或4月。”他特别强调自己最近非常喜欢交响乐,“已经在香港举办了几场演奏会,很期待在北京也办这样的演奏会。北京有很好的场馆,但流行音乐想进国家大剧院演出不太可能,只能靠自己古典音乐的功底了,真的非常想和当地的交响乐团合作。”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