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播:张震岳全新私房作 演唱会抢先听《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46  新浪娱乐
首播:张震岳全新私房作演唱会抢先听《公路》

张震岳

  点击试听张震岳最新单曲《公路》 新浪独家首播首播:张震岳全新私房作演唱会抢先听《公路》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张震岳(听歌 blog)以《思念是一种病》包揽了各大歌曲排行榜、专辑销量榜,彩铃下载榜、也拿下了众多最佳专辑、最佳创作人、最佳男歌手、最佳金曲、最佳编曲等各项大奖。也在内地做了第一次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在歌迷纷纷期盼新专辑如何问世之时,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阿岳冒出一句:“新专辑哦?应该要等个三五年吧!”不过没有专辑并不代表没有新歌,阿岳一贯是个不吝啬作品的人。歌曲好不好让大家评价,他的demo经常会丢到网上给大家听。这样也能得到最直接、最真实的反应。一年过后新的巡演再度回来了,这一年里也创作了不少新歌的阿岳,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在一次抢先拿来和大家分享。这位摇滚破坏王抛出一首摇滚私房作——《公路》,再度回归摇滚小子的霸道角色!!

  《公路》原本是阿岳以纵贯线(听歌)以基点创作的,不过最后还是自己先拿来完成作为自己巡回的新歌。编曲、制作也是和自己十多年的兄弟Free9一起完成。歌曲的制作很简单,但现场感十足。2009年的张震岳是属于纵贯线的,这支超豪华天团即将于近期开跑,而在这之前,张震岳&Free 9将于12月30\31日,再次降临京城,举办个人演唱会,这是第二次在北京的演唱会,在短短一年间阿岳两次挑战北京舞台,而且这次来势更猛,在一场未能满足观众的需求下,决定在加一场和大家一起跨年。这也将是近几年内最后一次个人演唱会。

  紧踩油门 冲出绝望的尽到

  烈日黄沙下, 一望无际、蜿蜒曲折的《公路》上,紧踩油门把所有的困惑、绝望都让高速旋转的车胎、风驰而过的黄沙吹到身后。冲出绝望的尽头。《公路》的歌词里充满了彷徨、矛盾的心情、对过去割舍不掉的情怀。出乎意料的搭上了阿岳擅长的摇滚曲风,节奏充满速度感。强烈的反差把你从绝望中拉出给你希望。晒出你的烦恼,和悲伤做个了断,一起下定决心,逃离苦难。

  《公路》

  作曲/作词:张震岳 编曲/制作:张震岳&Free9

  打开车的窗 太阳在头上 公路的右方 无边的海洋

  我怀疑我的梦想 已经变了样

  如果你有所期待 很抱歉 我会让你失望

  摸索着未来 却一直回头望 有些放不下 有些不想忘

  我知道你会感伤 但我已没有办法

  总是要学着遗忘 学着疗伤 总要跌跌撞撞 才找到答案

  你说我总是荒唐 我承认我是荒唐

  你以为我喜欢这样吗

  过去美丽时光 顺着海浪 流向未知远方

  跟过去做个了断 让我的心去流浪 我要离开这地方

  而我却一错再错 离开你也是错 我只能这样做

  请你原谅我这样做 我们曾经爱过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张震岳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张震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