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女儿一唱惊人 曝成龙想加入纵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7:59  新浪娱乐
周华健女儿一唱惊人曝成龙想加入纵贯线(图)

周华健(左二)的儿子周厚安(左起)、老婆康粹兰、女儿周厚恩,前晚一起庆功

周华健女儿一唱惊人曝成龙想加入纵贯线(图)

女儿Anya(左)献出处女秀,和周华健合唱“Black Bird”。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听歌)2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圆满落幕,尽管他女儿周厚恩上台演唱时因怯场一度唱错,但清亮的音色仍令人惊艳。

  “忘词王”儿子好记性

  在庆功宴被问及是否考虑让女儿进军歌坛,周华健说:“不鼓励也不反对。”听凭女儿自己决定。

  至于他19岁的儿子周厚安念戏剧,忘词闻名的他猛夸儿子好记性:“毕业公演他要唱要演,他没有一句漏掉耶!”他说与罗大佑(听歌)李宗盛(周华健女儿一唱惊人曝成龙想加入纵贯线(图) 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合组“纵贯线(听歌)SUPER BAND”,成龙(周华健女儿一唱惊人曝成龙想加入纵贯线(图) 听歌 blog)想加入,他笑说:“成龙说加一个人嘛!不然起码留首歌给我。”但他们目前还没答应成龙。(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