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想到大剧院就手痒 最想和崔健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11  竞报
王力宏想到大剧院就手痒最想和崔健合作(附图)
王力宏

  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心跳》王力宏(王力宏想到大剧院就手痒最想和崔健合作(附图) 听歌)昨天出现在北京的签售会上。不过,几千张唱片签下来,王力宏的感觉居然不是手酸,而是手痒,因为到了北京让他想到了国家大剧院,而一想到国家大剧院就让他有了手痒的感觉。

  希望到大剧院当指挥

  别误会,手痒的王力宏并不是想挥铁锤,而是想挥动指挥棒。原来,近来王力宏迷上了指挥,很喜欢和交响乐队合作。不久前他刚刚和香港管弦乐团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办了四场演出,而且大获成功。

  王力宏说:“每次看到大剧院就很想去里面演出,但是我想凭借流行音乐很难实现这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够和交响乐团合作,到里面做一次指挥。”事实上,王力宏在国外学习音乐的时候,就曾经学习过指挥技巧。假如他真的能够在大剧院献技,也可以让他的歌迷领略一下他的指挥技巧。

  最想和崔健(听歌)合作

  之前,王力宏曾推出一首《摇滚怎么了》,不过直到昨天才正式推出整张专辑。对此,王力宏向歌迷表达了歉意,他说:“其实那首歌就是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本来打算9月推出专辑的,所以很早就开始打那首歌,希望为专辑预热。结果,专辑到12月才推出。”其实,《摇滚怎么了》也代表了王力宏的一种音乐态度,他也是很喜欢摇滚乐这种音乐形式的,也很想和内地的摇滚音乐人合作。“很多人我都想合作,比如崔健。”王力宏说,他很喜欢崔健的音乐,《红旗下的蛋》和《无能的力量》都是他喜欢的专辑。

  明年初北京开唱

  为了宣传这张专辑,王力宏在12个小时之内连跑台湾、上海、香港三地。本以为他会感觉很疲倦,谁知道他完全不当一回事。“其实一天跑三地对我来说和平时的生活一样的,并没有什么。”王力宏说。

  不久前,王力宏在上海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北京的歌迷也都很关心他什么时候再来北京开唱。王力宏表示,本来想在北京举办跨年演唱会的,可惜没来得及操作。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很想让王力宏在情人节开唱,不过现在时间也来不及了,预计王力宏的演唱会会在明年3月或者4月举办。

  做艺人绝不能松懈

  在《色,戒》中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王力宏在表演方面的特长,他表示新的一年里也会继续在表演方面发展,不过,他的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音乐上。

  如今的音乐人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对此王力宏表现得很坦然,“这些年我一直在积累,我也不是一开始就红的,所以懂得该怎么做。”其实王力宏对自己一直有很高的要求,他现在依然每天都要练歌。他也为新人提供了自己的经验,他说:“新人需要时间,艺人本身就需要不断培养自己,所以什么时候都不能松懈。”竞报记者丁博/文 竞报记者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