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新年音乐会戴玉强朱亦兵等将奉精彩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9:01  新浪娱乐
山西新年音乐会戴玉强朱亦兵等将奉精彩献艺

大提琴家朱亦兵

山西新年音乐会戴玉强朱亦兵等将奉精彩献艺

朱亦兵陈燮阳

山西新年音乐会戴玉强朱亦兵等将奉精彩献艺

著名指挥家陈燮阳

山西新年音乐会戴玉强朱亦兵等将奉精彩献艺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执棒的2009年山西新年音乐会将与2008年12月29,30日在青年宫演艺中心举行。广大的山西乐迷将有幸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新年音乐会。

  笔者下午三点刚刚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通过电话,电话那端传来的声音非常低沉,听得出来嗓子不舒服,但晚上戴玉强还要为观众献唱他拿手的《小嘴巴》,《在那遥远的地方》,《奇妙的和谐》,《我的太阳》,《二十年后在相会》,《饮酒歌》等其中的部分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歌曲。

  戴玉强曾在山西工作过,对山西有非常深厚的感情,而首次亮相山西新年音乐会的著名大提琴家朱亦兵2008年12月16号与山西交响乐团刚刚成功在国家大剧院中国首演柴可夫斯基的大提琴协奏曲《随想曲》和布鲁赫的《希伯莱主题曲》,朱亦兵曾长期担任世界顶级交响乐团的大提琴首席,是华人世界大提琴演奏的佼佼者,此番加盟山西新年音乐会,乐迷将会欣赏到朱亦兵的绝佳演技。

  特邀指挥陈燮阳:著名指挥家,现为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指挥,上海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和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