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文萱为张震岳拉票 自曝与飞轮海关系最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2:03  新浪娱乐
卓文萱为张震岳拉票自曝与飞轮海关系最好(图)

卓文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29日)晚上,张震岳(听歌 blog)和乐队Free 9一起在北京的北展剧场进行了跨年演唱会前的最后一次彩排,甜心小师妹卓文萱(听歌 blog)作为演唱会唯一表演嘉宾将与阿岳合力献上一首新歌《save me》,她还“偏心”地不顾好友帮阿岳拉人气,号召大家一定要优先看阿岳的演唱会,此后才看飞轮海(卓文萱为张震岳拉票自曝与飞轮海关系最好(图) 听歌 blog)

  唯一表演嘉宾面子足

  卓文萱是以台湾偶像剧《公主小妹》而被人熟知的,出道口的她也受到了师兄张震岳的特别关爱,不仅大方跨刀帮她写歌,这次还特地邀请她前来北京为自己的跨年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我自己也觉得很开心能参加阿岳的演唱会,很希望能够和他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发现阿岳新鲜另一面

  张震岳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一个很屌的个性音乐人,卓文萱跟他对唱却发现了阿岳好玩的另一面,“我们这次会一起合唱一首他写的歌,名字叫做《save me》,是一首很好听的歌,他唱这首歌完全是另一面的性格,感觉就像一个可爱的大男生,真的很好玩。除了这首合唱歌之外我还会唱一首我自己新专辑的歌。”

  新专辑抢滩内地市场

  卓文萱马上就要发行新专辑了,她也想凭借这张专辑抢滩内地市场,“我的新专辑会在明年3月在内地发行,这是我出道以来的第四张专辑,里面有很多优秀音乐人的作品,是一张很好听的专辑,里面也有很多适合我的很动感的歌曲,我也期待可以借这个机会让内地的更多人认识我喜欢我。”

  不知飞轮海跨年演出

  卓文萱因为拍《公主小妹》而与飞轮海成为好友,但是工作繁忙的她却不知飞轮海31日也要在北京开跨年演唱会,“真的好想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哦,但是很遗憾31日的时候我在台湾有工作不能来,不过还是祝他们的演唱会能圆满成功,加油哦!”

  辰亦儒关系最要好

  在《公主小妹》中卓文萱扮演的茉莉与辰亦儒扮演的南风彩是一对情侣,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关系也是最好的,“飞轮海里面我和辰亦儒的关系最好,我们私底下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我知道他也马上就要出自己的新专辑了,我要祝他的专辑大卖。刚刚好我也快发专辑,希望我们两人可以互相鼓励一起加油。”

  帮阿岳拉人气露私心

  张震岳和飞轮海都选在这个时候在北京开跨年演唱会,尽管与飞轮海是好朋友,但是卓文萱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抛弃”好友而为阿岳拉人气,“两场演出应该都会很精彩,希望大家优先选择去看阿岳的演唱会,之后才去看飞轮海的,哈哈!”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