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证实怀孕 台上唱歌原地不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57  信息时报
玛丽亚-凯莉证实怀孕台上唱歌原地不动(图)

玛丽亚·凯莉和老公在圣诞节以情侣装甜蜜现身

  信息时报讯 昨日有消息爆出,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被证实怀孕。她与老公尼克·加农结婚半年有余,多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新添人丁的计划。

  美国媒体上周率先爆出玛丽亚·凯莉(听歌)怀孕的消息。本月初,她出现在洛杉矶一家知名的妇产科办公室,办公室内传出一阵祝贺的声音。在早些时候举行的全美音乐奖上,玛丽亚·凯莉从后台出场后即原地不动,唱完直接离场,未多做任何停留。而向来爱做运动的她最近也大大减少运动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玛丽亚-凯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