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要找会计师 暗讽商台播放率机制儿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08  新浪娱乐
杨千嬅要找会计师暗讽商台播放率机制儿戏(图)

梁汉文与杨千嬅都是新秀出身,亦是梅艳芳的师弟师妹

杨千嬅要找会计师暗讽商台播放率机制儿戏(图)

杨千嬅表示会以梅艳芳的坚持团结合群精神面对圈中的难题

杨千嬅要找会计师暗讽商台播放率机制儿戏(图)

A-days3子也来缅怀乐坛大姐大

  新浪娱乐讯 今年香港商台为造就谢安琪(听歌)成为“女歌手金奖”得主,特意改制,将歌曲播放率的计算时间从50周加至51周,杨千嬅(听歌)笑言要找会计师才能知道结果。对于被翻旧帐指她在没有一首歌曲入围“叱咤十大歌曲”的情况下也能夺得“我最喜爱女歌手奖”的赛果备受质疑,千嬅则解释是歌迷投票选出喜欢的歌手,与歌曲无关。

  日前有报道指商台今年为了将谢安琪打造成“女歌手金奖”得主,特意改变机制,从原定的以50周播放率改为以51周计算。杨千嬅12月29日出席“比生命更大 梅艳芳(听歌)纪念”展览时闻言笑说:“要找会计师计算才知道,我全无这方面知识,因现在脑袋只有新年感觉,我近日忙着和妈妈一起找灭虫公司清洁及买一些做年糕的物品,所以现在只知道还有4周便到农历新年了。”至于报道指千嬅过往在没有歌曲得奖的情况下仍3夺“我最喜爱女歌手奖”令人质疑,千嬅说:“十多年前开始了观众及网上投票,就像选老公一样,喜欢谁便选谁,与歌曲无关。”

  难忘梅艳芳关心支持

  此外,千嬅透露最怀念梅艳芳还在华星年代,受到对方支持。她说:“梅艳芳当年曾关心地问公司同事我的歌曲《狼来了》能否在颁奖礼上夺奖,事后我从同事口中得知此事真的很感动,她的支持远比奖项更令我开心。”问梅艳芳曾否面对面给予鼓励?千嬅称曾一起与梅艳芳接受电台访问,梅艳芳当时教她做女孩子要带眼识人,问到当时梅艳芳正和哪位男子一起?千嬅笑言:“忘记了,但她不只是讲爱情,还有说工作。”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