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讲述成长点滴 携新专辑做客鲁豫有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34  新浪娱乐
林心如讲述成长点滴携新专辑做客鲁豫有约(图)

林心如与主持人鲁豫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上海宣传新专辑《新如主义》的林心如(林心如讲述成长点滴携新专辑做客鲁豫有约(图) 听歌 blog),此前在北京宣传期间,曾带着这张唱片做客《鲁豫有约》,与主持人鲁豫分享了她的成长点滴与心灵故事。让这么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着她的粉丝们再一次认识了全新的林心如,了解心如的成长过程中一系列的小故事。

  跟所有人一样,心如的学生时代也是充满乐趣的。在录制现场,她爆料自己当年是一个非常调皮的孩子,虽然现在的她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柔文静的女生,但在她骨子里却有一半男生的性格。中学时代当了三年班长的她,却是全班的“孩子王”,最“经典”的一次是她在课堂上带头吃面,用课本将自己挡住,被老师发现冒热气才被抓。一个个小故事惹得粉丝们哈哈大笑。谈及现在的友情,心如袒露心灵,说其实现在最好的朋友都是当年的同学,高中毕业时本打算与好友一起去国外留学,却意外被星探发现,并与郭富城(听歌)合作拍摄了自己的第一支广告,从此走上了演艺之路,但是友情却并没有因此淡化。在自己推出新专辑之际,当年的好友也都非常支持她,纷纷亲自购买了专辑为她加油,令心如非常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