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女儿初次登台亮相(图)

周华健女儿初次登台亮相(图)

女儿Anya和周华健合唱

  12月28日,周华健(听歌)在台北的演唱会圆满落幕,爱女周厚恩上台助阵演唱,虽然曾经一度因怯场唱错词,但清亮音色让人惊艳。被问及会否考虑让女儿进军歌坛,周华健表示:“不鼓励也不反对。”老婆康粹兰、儿子周厚安低调捧场,由于担心抢老爸锋头,周厚安以牙疼、脸部肿胀为由,躲避镜头,周华健还是在台上点名,感叹《亲亲我的宝贝》当时是写给1岁的儿子,说:“18年很快就过去了,儿子已经交女朋友了!” 儿子则故意在台下作怪表情。 周厚安目前念戏剧,以忘词闻名的周华健猛夸儿子记性好:“毕业公演他要唱、要演,他没有漏掉一句词!”他说与罗大佑(听歌)李宗盛(周华健女儿初次登台亮相(图) 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合组了“纵贯线(听歌)SUPER BAND”乐队,成龙(周华健女儿初次登台亮相(图) 听歌 blog)也想加入,他笑说:“成龙说加一个人嘛!不然起码留首歌给我。”但他们目前还没答应成龙。(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