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中韩歌会举行 中韩歌手济州岛PK歌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成功举行了9届之后,第十届中韩歌会日前在风景如诗的韩国济州岛举办。中韩歌会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跨国流行音乐盛会,每年一届,轮流在中韩两国举办。歌会把中韩两国最为前沿时尚的流行音乐推置舞台,在两国歌星热烈的互动中交流切磋。据悉,活跃在中韩两国流行音乐前线的的实力唱将、偶像组合、新人新秀都闪亮登场。我国派出了内地实力派歌手韩红(听歌)孙悦(第十届中韩歌会举行中韩歌手济州岛PK歌艺 听歌 blog)沙宝亮(听歌 blog)、以及像孙俪(第十届中韩歌会举行中韩歌手济州岛PK歌艺 听歌)黄圣依(听歌)等人气新秀,更邀请到港台陈奕迅(听歌)、信等歌星的加盟助阵。而韩方也派出了像东方神起(听歌)李贞贤(第十届中韩歌会举行中韩歌手济州岛PK歌艺 听歌 blog)、玛雅等。

  据本届中韩歌会中方总导演夏雨介绍,第十届中韩歌会不仅会集中奉献两国流行音乐的经典作品,同时它也承担着对过去十年的回顾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活动。在歌会中,有很多互动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借助2008年的奥运契机,中国的民族音乐元素也会适当的点缀其中,希望通过中韩歌会可以进一步传播和推广中国的流行音乐文化。

  自1999年11月第一届中韩歌会成功举办以来,到今年已是第十届。十年以来,中韩歌会已成为了中韩两国众多歌手、歌唱家互相交流、共同切磋的平台。活动促进了中韩两国的艺术文化交流,增进了两国艺术家、两国人民的友谊。尤其是中韩歌会国际化的包装,以及新颖、独特的艺术形式,深得两国观众的喜爱,具有强大的电视品牌效应,已经成为中韩两国在荧屏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据悉,第十届中韩歌会将于2009年1月3日22:16在中央三套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