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携手海岩家族两男郎 央视元旦晚会唱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05  新浪音乐
SARA携手海岩家族两男郎央视元旦晚会唱开场

韩国媚眼天使SARA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央视元旦晚会将全球直播,在对众多表演嘉宾做慎重考虑之后,央视元旦晚会组最终向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抛出橄榄球,力邀其担任本次元旦晚会的开场嘉宾,并将携手新晋小天王张钧宁以及“岩男郎”侣皓吉一起在2008年最后的时刻里用音乐和自身的魅力为2009年元旦晚会献艺增彩。据悉,晚会组正是在综合考虑了近期人气以及艺人现场实力之后才做出了最终决定。而为了参加本次元旦晚会,SARA更是放弃了众多节目的力邀,并且加班加点进行排练以全力配合本次活动。

  在中国发展不到三年的时间,已经成功发表两张唱片的SARA,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越来越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不仅有大批的歌迷追随至今,即使是在口味严重挑剔的业内人士眼中,无论是音乐品质还是SARA作为一名艺人的个人魅力都得到了认可和赞扬。在不久前的东南音乐劲爆榜上,SARA更是一举拿下了“劲爆音乐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奖,对比之前获得该奖的神话(听歌)组合成员李珉宇(听歌 blog)李贞贤(SARA携手海岩家族两男郎央视元旦晚会唱开场 听歌 blog),年轻的SARA无疑是创造了又一个乐坛神话。而之后的各大颁奖典礼上面,SARA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音乐先锋榜“内地先锋新人”奖既是对SARA努力的肯定,又在某种程度是意味着如今的一切成绩对于SARA而言都还只是一个开始,还有更多的道路等着她去前行。

  另外,在2009年1月,SARA还将再次向华语乐坛的又一顶级盛宴“雪碧榜”发出冲击。无论成败SARA表示都将全力以赴,尤其是作为"成龙(SARA携手海岩家族两男郎央视元旦晚会唱开场 听歌 blog)家族"的艺人,SARA更加希望用自己的成绩为家族赢取更大的荣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SAR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