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碟造型像蔡依林 林心如回应:用了同一造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08  新闻晚报
新碟造型像蔡依林林心如回应:用了同一造型师

林心如来沪宣传新专辑 周斌 现场图片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7年没有发片的林心如(新碟造型像蔡依林林心如回应:用了同一造型师 听歌 blog),昨日带着全新专辑 《新如主义》来到上海。虽然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唱起歌来依旧甜蜜可爱,专辑也被许多乐评人认为,给那些不怎么会唱歌的人带来了福音,因为简单易唱,只要不是五音不全,去KTV就能点她的歌。

  林心如倒是觉得这些年来自己的唱功有了进步。 “以前发片只是顺应形势,不是自己真的要做歌手,但现在是比较积极地去做这件事情,所以会学发声,学着怎么用声音表达情绪。”而更重要的一点是,在这张新专辑里,林心如可以不用憋屈地假装“楚楚可怜”,而是完全抛开了“紫薇”的形象,自由洒脱地唱出自己性格当中骄傲但不乏独立自主的声音,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就算唱功没进步,至少她也唱得更加顺心顺气了,歌迷听上去自然也舒服了不少。

  多年没发新作品的林心如希望自己“一发惊人”,因此在专辑制作上下足了功夫。专辑内页中的多个造型在台湾制作完成,专辑推出以后,有不少人觉得这些造型疑似模仿蔡依林(新碟造型像蔡依林林心如回应:用了同一造型师 听歌 blog)。对此,林心如回应说,自己没觉得像,只不过可能用了蔡依林用过的造型师,所以风格上难免接近,而这位造型师事实上也替包括萧亚轩(新碟造型像蔡依林林心如回应:用了同一造型师 听歌 blog)在内的诸多大牌艺人打理造型。

  因为华谊没能为自己找到好的电影剧本,最终与之“分手”的林心如如今光明正大地做起了自己的“心如工作室”,《新如主义》就是在这个工作室下诞生的第一张音乐作品。而即将到来的2009年,林心如表示工作室将继续全方位接管自己的演艺事业,其中包括梦寐以求的电影作品。说到这部新电影,林心如表示目前尚处保密阶段,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将大变形象,展示从未有过的林心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