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2009新年音乐会明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松兰) “深圳市2009新年音乐会”将于明晚8时在深圳音乐厅上演。深圳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克里斯蒂安·爱华德将与他邀请的欧洲音乐家一起,为深圳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交响盛宴。

  在爱华德的指挥下,深交将演奏罗西尼《雀贼》序曲,萨拉萨蒂《卡门幻想曲》,约翰·施特劳斯《闲聊波尔卡》、《安娜波尔卡》、《春之声圆舞曲》、《雷电波尔卡》、《皇帝圆舞曲》。另外,还有德国著名作曲家帕夫洛夫特意为“深圳2009新年音乐会”创作的两首钢琴三重奏协奏曲——《迎庆新年之钢琴三重协奏曲》和《经典主题之钢琴三重协奏曲》。

  世界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陈曦将与深交合作演奏萨拉萨蒂《卡门幻想曲》。帕夫洛夫的两首钢琴三重协奏曲由3位美女钢琴家与深交合作演出,她们分别是来自德国莱比锡的安娜·莎莉耶,来自乌克兰基辅的阿丽娜·普罗尼娜,来自德国慕尼黑的茱莉亚·斯宾德勒。另外,音乐会还会演奏一首中国作品《火把节》,衬托喜庆的节日气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