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圆满落幕 台前幕后花絮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03  新浪娱乐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圆满落幕台前幕后花絮多多

第一场演唱会对他意义重大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圆满落幕台前幕后花絮多多

好友贾青的热情拥抱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圆满落幕台前幕后花絮多多

升降机下一脸镇定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圆满落幕台前幕后花絮多多

罗开元热力助阵

  新浪娱乐讯 近日,薛之谦(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圆满落幕台前幕后花絮多多 听歌 blog)“谦年传说”演唱会在上海体操中心成功举行,这场演唱会受到了业内和歌迷的一致好评,九成的上座率也证明了薛之谦的超高人气。一向以情歌王子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薛之谦,也在当天演唱会上一反常态,大秀苦练多日的热舞。

  发型自己来 带病演唱也能高质量

  据悉,演唱会期间薛之谦其实深受喉炎的困扰,在距离演唱会前一小时还在喝药治疗。九天音乐现场记者在后台对谦谦进行跟拍时,他正在用夹板给自己的头发增加立体感。他说,虽然有造型师,但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头发的。边做造型时,他嘴里念叨最多的还是自己的喉炎,担心影响到演唱的发挥。但是,很快担心就转化为耍宝,他说这是为了缓解紧张的方法。

  谦谦好人缘 型秀家族齐助阵

  在临上场前,型秀家族的成员都来到化妆间为薛之谦加油打气,贾青还送上了一个深深的拥抱,丁爽、君君、罗开元、高娅媛(听歌 blog)都送上了演唱会的祝福。此外,陈耀川(听歌)先生和赵英俊先生也到场为薛之谦加油。更有圈内好友倪睿思(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圆满落幕台前幕后花絮多多 听歌 blog)、朱祯等到场助阵。

  开场前忘戴道具 安可前喊累

  演出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薛之谦站在升降机上准备就绪,这时才发现自己的墨镜道具忘戴,工作人员急忙奔向化妆间取墨镜,好在开场前有VCR拖延时间,不然在造型方面难免有些遗憾。安可前,谦谦抱着工作人员说道,我不行了,好累!但他还是咬咬牙,重新站在舞台上完成最后两首歌曲。

  台前幕后全程记录 与谦友相约“八万人”

  演唱会结束后,谦谦接受专访时专访,虽然喉炎对他有一些影响,但是这一场演唱会让他看到了信心,感谢谦友的支持,声称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在八万人开演唱会。九天音乐对本次演唱会进行了全记录,将给歌迷带来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花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薛之谦08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