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张唱片齐发 摩登天空09年初主打女声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09  新浪娱乐
三张唱片齐发摩登天空09年初主打女声牌(图)

Nana

  新浪娱乐讯 2009年伊始,中国最具文化影响力的音乐公司摩登天空将同步发行陈姗妮、郭易、Nana三张女歌手的唱片。

  从早年的才气女歌手田原(三张唱片齐发摩登天空09年初主打女声牌(图) blog)(跳房子乐队),到近期热遍全国的“越长大越孤单”的牛奶@咖啡(听歌),摩登天空旗下一直不乏令人动容的女声出现,且每次都会给乐坛带来一股新鲜空气。这次三片齐发更是声势浩大,陈姗妮是台湾独立女声的翘楚,刚刚被摩登招至麾下,其新专辑《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众人期待;而郭易和Nana则是摩登天空与乐尔唱片的一次全新合作,前者是清华唱作才女,已广受肯定,后者是全能美女制作人,素有“电音公主(听歌)”之称,首次由幕后走向台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