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Star开场热舞央视《精彩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57  新浪娱乐
Y-Star开场热舞央视《精彩中国》(图)

Y-Star

  新浪娱乐讯 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Y-STAR》的Y-Star(听歌)组合不久前在山东参加了CCTV“精彩中国”节目的录制,作为开场嘉宾的他们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Never Say Goodbye”,以华丽的舞台表演拉开了序幕。

  当天,参与演出的还有歌手孙楠(听歌)那英(听歌)李慧珍(Y-Star开场热舞央视《精彩中国》(图)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同台演出的Y-Star由30名伴舞配合在舞台上劲歌热舞,充满活力,成为了山东歌迷们的新势力偶像。

  最近,在“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上, Y-Star以慢歌“爱死了”蝉联三周亚军宝座,得到了众多歌迷们的支持。近日忙于奔波各地电视台录制春节晚会节目的Y-Star,人气正在不断攀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